close

小小囉在10月10日出生  而我卻拖到12月26日才去看他

真是不好意思  還好他還是保持很好的風度跟我玩的很開心

小小囉06.jpg 

還沒見到寶寶前  已經在gigi日記裡看到剛出生的他

乍看不知像爸爸還是像媽媽

見到本人還真是驚訝

那濃密的胎毛讓阿姨很羨慕    

小小囉04.jpg 

趁著gigi去換衣服時  我幫他拍了好多張照片 

是個好相處的寶寶  眼神十分聰慧

小小囉01.jpg 

想到當年跟gigi一見面 也是很快的就變成好麻吉

小孩當然就跟媽媽一樣會認人  哈

小小囉02.jpg 

小小囉03.jpg 

於是時間過得飛快  我們相識已超過10年啦

以前gigi就有寫日記的好習慣

現在幫寶寶寫日記一天三篇是常有的事

而我懶懶散散 看三各禮拜有沒有辦法擠出三篇

小小囉05.jpg 

小囉囉跟小小囉很幸運地 擁有勤快的媽媽 聰明的媽媽 有愛心的媽媽

我則很榮幸有貼心的老友

雖然見面的時間不多 但一聊起天來卻還是無比的契合

期待下次再相見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7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